新聞藝人

韓知名主持人不只嗨逛牛郎店還訪AV女優!慘遭觀眾抵制要求下車其他節目

Netflix近期不論在戲劇、綜藝或紀錄片,推出的內容有許多都與情色擦邊,近日南韓知名主持人申東燁在Netflix的新綜藝節目《人+性大不同:日本篇》中,除採訪日本第一牛郎羅蘭外,也拜訪AV女優,了解各行各業的辛勞,卻慘被觀眾怒批「形象全毀」,甚至聯合抵制,要求他從其他節目下車。

照片來源:netflixkr IG

申東燁在主持界佔有一席之地,受到許多親子喜愛,不過他最近主持的《人+性大不同:日本篇》,因大逛牛郎店談工作價碼,更直接找上AV女優大聊特聊,內容過於辛辣,形象被扣分,遭觀眾要求退出SBS《動物農場》及tvN的《驚人的星期六》。

照片來源:netflixkr IG

《人+性大不同:日本篇》節目由申東燁搭檔成始璄,主要是探討性和成人產業中的人事物,一共有六集,由於發言牽涉到性及不雅用語,被評為限制級。

面對被要求下車的窘境,申東燁也提出看法,強調「我是個好奇心重的人,喜歡挑戰各種不同的事物,不管是有趣或性感的東西,就是不斷挑戰自己」,此話一出,再度引發討論,有人無法接受,也有人力挺他,認為「日本AV女優是合法,應該沒問題」。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