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不只SJ成員!又有一位大咖藝人離開SM「原因疑似與李秀滿有關」引發猜測

圖片來源:SM C&C 官方 IG

SM Ent. 近日傳出多位藝人合約到期不續約,像是13日,演員金旻鍾宣布合約到期不續約,結束與 SM Ent. 17年來的緣分,14日早上更是有震撼彈, Super Junior 的銀赫、東海、圭賢3人也不再續約,但繼續維持 SJ 活動,讓粉絲都非常震驚,不過也祝福他們未來的活動,但沒想到不只 SM Ent.,就連旗下子公司 SM C&C 的資深主持人申東燁也傳出合約到期不續約。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M C&C Artist official(@smcnc_artists)分享的貼文

14日,據韓媒《Sports Seoul》報導,SM C&C 相關人士透露「申東燁與 SM C&C 的專屬合約已到期,並不再續約」,據了解,申東燁在2012年與 SM C&C 簽約後,以《SNL Korea》、《話神-支配心靈者》、《維他命》、《今天吃什麼》、《人+ 性大不同:日本篇》等節目活躍,目前手上也有多個主持的綜藝節目,在南韓主持界有著很高的地位。

據了解,申東燁在與 SM C&C 簽約時,曾透露過自己與當時 SM Ent. 代表李秀滿的緣分「與18年的前輩在景福高等學校時的高中時期第一次見面」,並接著表示「李秀滿代表是我的人生導師,不管我有什麼事,都會找他討論我的煩惱,因為平常私下也很常見面,所以自然而然就這樣了(簽約)」,因此申東燁不再續約,也被猜測是否跟李秀滿離開 SM Ent. 的事情有關。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