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長髮小野馬終於回歸!泫雅接髮也能上熱搜 網一見「黑髮紅脣」秒哭夢回RED了

「性感小野馬」泫雅從出道以來,幾乎都是以漂漂長髮示人~尤其是黑長髮的泫雅更是粉絲心目中的最愛!不過自從她跟金曉鐘分手後,頭髮就越剪越短,日前更是因為一顆「耳上馬桶蓋頭」讓粉絲集體崩潰,哭喊「這頭真心挺不下去」⋯不知道女神是否都聽到大家的負評,最近她就悄悄地接回長髮,粉絲一看到是黑長髮的小野馬,真的都要感動哭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yunaingram 分享的貼文

泫雅在29號為了香港的演出前往機場,被拍到終於把極短馬桶蓋頭接回黑色長髮,穿著墨綠暈染外套搭配白色小短裙,整個人純欲感拉滿,顏值就像是又重新回春一樣!

圖片來源:Newsen
圖片來源:Newsen

其實前陣子泫雅才因極短髮造型,受到大家滿滿的批評⋯ 可能是因為眉上瀏海加上兩側微捲黑髮,讓她的臉顯得比過往圓潤,除了被大家狂虧「沒有逃過韓國酵母」之外,還有人直批「胖點真的沒關係,但是請把長髮焊在頭上好嗎」、「拜託請你離短髮遠一點!」這次終於看到黑色長髮泫雅回歸,粉絲都激動直呼「黑長髮好有少女感」、「姐姐終於美回來了」、「黑髮紅唇直接夢回RED🥹」,「#泫雅接了黑色長髮」甚至還登上微博熱搜!

圖片來源:Newsen、 泫雅 IG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yun Ah(@hyunah_aa)分享的貼文

只是接個長髮也能創造如此大的話題,只能說姐的人氣真的是太狂了!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