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節目新聞

被問「GD親友版限定球鞋是不是你賣的」太陽無語笑了 高EQ回答網讚是真兄弟啊!

BIGBANG太陽和GD的好感情是眾所皆知!最近太陽在經歷了6年的空白期後,終於帶著全新迷你專輯回歸,我們龍哥可是超有義氣的幫忙宣傳~然而最近太陽登上網綜《小區明星 K3》,被問到「GD那雙親友限量款球鞋是不是他賣掉的」,太陽的回覆不只超有sense而且還很爆笑!

圖片來源:GD IG

過去GD曾親手製作88雙「限量版」專屬for親友的球鞋子,沒想到竟然有人把她放到拍賣網站上出售,且一雙更開價近4千萬韓幣(約台幣104萬元),讓不少粉絲都為他抱屈「心意被糟蹋⋯」

照片來源:翻攝自SOLDOUT

然而最近登上網綜作客的太陽就被問到此事,主持人提到「GD只送給88個人的限定版運動鞋,據說最近以4000萬韓元被售出」太陽先是回了「真的嗎?那是誰把鞋買了呢」緊接著主持人就開玩笑問說「會不會是太陽賣的呢」太陽瞬間無語笑出來,並說「我真要賣這個的話,我就不是個男人,就是最差勁的男人」超有sense的回答立馬引起全場爆笑!

圖片來源:디글 :Diggle YT
圖片來源:디글 :Diggle YT
圖片來源:디글 :Diggle YT
圖片來源:디글 :Diggle YT

而面對這個南韓不解之謎,粉絲也幫太陽掛保證「就算87個人都買了,詠裴也不可能賣!」、「他們可是比親兄弟還親的兄弟」最重要的是太陽也不缺這點錢吧XD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