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ASTRO經紀公司宣布將關閉「文彬&產賀粉絲交流平台」 粉絲難過:太殘忍了

ASTRO 文彬19日在家中過世,讓整個南韓演藝圈及粉絲們都陷入悲痛,紛紛以自己的方式哀悼文彬,不少人繼續前往文彬的社群平台留言,訴說對他的想念,沒想到28日,竟傳出 ASTRO 小分隊文彬&產賀的粉絲交流平台 Weverse 即將關閉。

圖片來源:ASTRO 官方 FB

ASTRO 所屬經紀公司 Fantagio 透過 Weverse 宣布「對旗下藝人 ASTRO 文彬突然的噩耗表示哀悼,告知各位文彬 & 產賀的 Weverse 將中斷營運的相關資訊」,並接著表示「文彬 & 產賀 Weverse 平台的所有服務預計會在4月30日終止,服務終止後,所有選項內的貼文、照片、影片等都無法再閱覽,無法再進入該平台,需要文彬 & 產賀平台內容的人,可以事先存檔」。

圖片來源:ASTRO 官方 FB

據了解,文彬 & 產賀的 Weverse 是在17日才正式開啟,雖然才10幾天,但也有不少回憶,因此許多粉絲看到後公司宣佈這個消息後,紛紛表示「也太殘忍了吧」、「需要這麼快就關閉嗎」、「為什麼跟文彬有關的事物不能保留下來...」。對於少了一個可以思念文彬的地方,覺得非常可惜。

圖片來源:ASTRO 官方 FB

文彬 & 產賀小分隊原本要在30日來台與粉絲見面,但在文彬過世後,主辦方沉痛宣布取消,台灣粉絲也在22日文彬出殯當天自主在原本見面會地點為他做最後一次應援,希望文彬在另一個世界可以更幸福...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