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當兵遇上「勝利事件」BIGBANG太陽首曝心聲! 職涯恐就此結束「每天毫無目的地在練兵場跑」

BIGBANG成員太陽經歷了6年的空白期,終於帶著全新作品回歸樂壇,登上韓綜《劉Quiz》時,他也首度談了在軍隊中爆發「勝利事件」時的心情。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太陽說道「老實說,連續面臨這麼多坎坷」曾想過我的職涯可能到此結束了,「有可能沒辦法再繼續做音樂了」,說道自己當時在軍營裡面覺得非常的鬱悶,透露當時為了消除鬱悶感「我就一直在毫無目的地在練兵場跑」。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直到有一天看到非常漂亮壯觀的餘暉出現在眼前,突然豁然開朗,「雖然現在的我不斷遇到困難,但我盡我所能以最美麗的方式,去克服這些困難」,更告訴自己如果有機會以歌手的身分活動,就必須要有全新開始的心理準備。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退伍後看到在原地等待的粉絲們,太陽感動的表示「能讓我從頭再來地動力,我想就在這了」,這段話感動無限粉絲,更有不少人對於太陽感到相當心疼。

Kpopn 的Hailey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