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除了恩地以外,其他 Apink 成員不續約,承諾會保持團體活動

除了恩地以外,Apink 其餘四名成員不續約,承諾會保持團體活動。

今天,Apink 所屬經紀公司 IST Entertainment 表示:「恩地最近續約了,初瓏、普美、南珠、夏榮將在4月底結束12年的合作關係。」

Apink 就續約問題與公司進行了長時間的討論,最後恩地選擇續約,其他人終止合約,但大家對 Apink 團體活動的意志都很堅定,因此決定不解散,維持團體活動。

往下來看看 IST Ent. 的聲明全文:

大家好,我們是 IST Ent.。

真心感謝喜愛和支持 Apink 的粉絲們。 有關 Apink 今後的活動,在此傳達正式立場。

本公司在 Apink 專屬合約即將到期之際,與成員們經過長時間的商議後,為了每個成員相互之間的成長,初瓏、普美、南珠、夏榮與我們長達12年的美好同行將在4月底結束。

最近與恩地續約,延續了緣分。恩地不僅會有歌手活動,還會盡快透過下一部作品與大家見面,為了之後能在多樣的活動中表現自己,我們會一直支持她。

與是否續約無關,Apink 全體成員對團體活動有著堅定的意志和熱愛,因此約定了不會解散,維持團體活動。本公司也會就今後 Apink 活動進行協商、相互合作,為守護 Apink 而共同努力。

本公司也想藉此機會向作為 K-POP 代表女團的 Apink 成員們表達衷心的感謝。希望粉絲們一如既往地給予正在準備新旅程的 Apink 不變的愛和支持。

謝謝。

經紀公司 Choi Creative Lab 在上述消息公開後,隨即宣布初瓏、普美、南珠、夏榮與她們簽約,並表示會為她們個人與團體活動提供全面支持。

祝 Apink 成員們一切順利!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