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羅PD也有這一天?釋出《孫悟空》舞蹈挑戰 網瘋猜:是不是遊戲玩輸SEVENTEEN了XDD

韓國人氣男團SEVENTEEN發行第十張迷你專輯《FML》,至今連續打破三項紀錄超狂實力,再度創下K-POP新里程碑,新歌《孫悟空》也發出了舞蹈challenge,然而沒想到在官方竟釋出了羅PD的片段驚訝韓網。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EVENTEEN(@saythename_17)分享的貼文

在SEVENTEEN官方釋出的影片內文中,寫下「羅PD挑戰《孫悟空》的原因是什麼呢?」成員也紛紛現身留言區,DK大讚「跳舞機器」、Vernon則說「羅PD真的絕了」、HOSHI則搞笑寫下「舞神舞王」。

圖片來源:saythename_17/IG

成員們逗趣的反應,引發讓網友和粉絲們紛紛瘋猜「羅PD一定是輸了比賽」,畢竟連羅PD主持的網路綜藝《出差十五夜》的官方帳號都來留言,官方也預告SEVENTEEN登上該節目的撥出時間,讓人不免更好奇節目內容到底有多精彩。

Kpopn 的Hailey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