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其他活動

Gentle Monster 新裝置已經太酷!超大型AI人體 滿滿未來科技感

圖片來源:Gentle Monster

相信大家對韓國眼鏡品牌Gentle Monster已經十分熟悉,Gentle Monster不僅是各大韓星愛牌,同時也是潮人們去韓國必敗的時髦單品!然而他們厲害的可不只是商品,各個分店都有不同的裝置藝術,常常讓訪客們嘆為觀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GENTLE MONSTER(@gentlemonster)分享的貼文

 

這次為了宣傳「Bold」系列,Gentle Monster在聖水洞進行了「大型裝置藝術」的快閃活動。為了延續Bold系列的未來科技感,店內座位區旁設置了超大型平躺的AI人體,讓觀眾們可以近距離觀賞,場面非常壯觀!裝置藝術從4月28日到5月14日,如果有要去韓國的朋友們不妨去踩點看看!

快閃店地址:Layer 41, 41, Achasan-ro 9-gil, Seongdong-gu, Seoul

圖片來源:Gentle Monster

除了聖水洞,弘大店、新沙店、Dosan店包括仁川機場等多家分店都有不同的裝置藝術,另外去看的同時也可以踩點Gentle Monster旗下,現在正夯的Nudake咖啡廳!黑色的可頌麵包加上裡面綠色的抹茶醬不僅好吃也超好拍!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UDAKE(@nu_dake)分享的貼文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