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Play M 和 Cre.Ker Ent. 宣布合併為新經紀公司 IST Ent.

照片來源:A Pink、THE BOYZ FB

Play M Entertainment 和 Cre.Ker Entertainment 宣布合併為新經紀公司 IST Entertainment。

這個月稍早,均為 Kakao Ent. 子公司的 Play M Ent. 和 Cre.Ker Ent. 正式合併為新經紀公司,而兩家公司旗下分別有 A Pink、VICTON、Weeekly 和 THE BOYZ 等藝人。

他們在12日發布了聲明宣布這個消息,聲明如下:

您好。

2021年11月1日,Play M Ent. 和 Cre.Ker Ent. 合併成立了一家新公司 IST Entertainment Corp.。

IST Ent. 將透過兩家公司間的合作與互聯系統讓我們的藝人站在 K-pop 的最前線,並在向全球邁進時,加強我們的企劃、製作和管理的競爭力。

此外,我們也承諾在未來會創造更多有創意和意義的內容,讓粉絲們和藝人能以有趣和愉快的方式交流。

我們以新名字「IST Entertainment」站在您面前,請求您的熱烈歡迎和支持。

謝謝您。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