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ASTRO銀優產賀想文彬想到睡不著 「你這壞傢伙…」留下無限思念的我愛你

ASTRO 文彬19日驚傳在家中離世,經紀公司證實消息後,震驚外界,22日舉行非公開出殯儀式,家人、ASTRO 成員及圈內友人都紛紛到場送他最後一程,同團車銀優從美國緊急取消行程歸國,去年入伍的成員 MJ 也請假前往靈堂,24日經紀公司在 Fantiago 在公司大樓準備了文彬的追悼空間,有眼尖網友在現場發現隊友車銀優等人留下的小紙條。

圖片來源:ASTRO 官方 FB
圖片來源:車銀優 IG

車銀優寫下「彬啊,這是很想見你的夜晚,你這壞傢伙,跟產賀睡不著,所以一起來了,你睡得好嗎?跟你一起做過的每一件事,包含微不足道的小事,為什麼都讓我這麼想念,這麼後悔呢...在月球上,一定要幸福好幾百倍,你留下的我會負起責任,好好照顧,不要擔心,辛苦了,我愛你,對不起,朋友。」以及一張寫著 ASTRO《We Still》歌詞的紙條。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尹產賀也在現場留下小紙條「哥,你過得好嗎?我很想你,感覺哥到現在還在我面前一樣,我也知道被哥看見我這樣一定會被罵,但這陣子先讓著我吧,哥我一定會幸福的,一定會守護的,我很愛你很愛你。」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而除了 ASTRO 隊友及粉絲外,SHINee 鐘鉉粉絲也前往文彬的哀悼空間,還在現場留下一大袋巧克力給文彬的粉絲們,上面寫著「我是鐘鉉的粉絲,想來這裡問候一下,怕有人沒吃飯,所以帶了一些巧克力來,我準備了很多,一大把一大把的吃會更好(太陽太大的時候,麻煩幫我移到陰涼處,謝謝)」,讓許多人看了都超感動。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