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PENOMECO 新專輯的雙主打歌,ZICO 都參與了,來看看公開的 MV!

照片來源:PENOMECO IG

PENOMECO 新專輯的雙主打歌,ZICO 都參與了,來看看 MV。

製作人兼歌手的 PENOMECO 在19日發行了新專輯《PENOMECO Rorschach Part 1》,這張專輯收錄了雙主打歌《RINDAMAN (Feat. ZICO)》、《PEW!(피융!) (Feat. ZICO)》、《BOYPABLO (2019)》、《Margiela (Feat. Paul Blanco)》、《Bubble》、《Around (Feat. Yonko)》和《Trust Me》等7首歌曲,特別的是有 ZICO 與新銳音樂家 Paul Blanco、Yonko 參與。

對於這次 ZICO 參與了兩首歌的合作,PENOMECO 分享:「剛開始做《PEW!》的時候,ZICO 就對這首歌產生興趣,自然而然地就一起合做了。後來,《RINDAMAN》出來了,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導致很難選哪一首作為主打,知道了這狀況後,ZICO 也為自己應該出演哪首歌而苦惱,我就隨口問『如果你都喜歡,你願意兩個都唱嗎?』他很酷地答應了,所以最終就變成雙主打了。我很冷靜地做出了決定。(笑)」

接著就一起來聽和看這次雙主打的 MV 吧!

PENOMECO《RINDAMAN (Feat. ZICO)》& 《PEW! (Feat. ZICO)》MV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PENOMECO@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