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REAKERS》優勝者 PENOMECO 新曲《coco bottle》MV 公開

圖片來源:Million Market

PENOMECO 15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全新單曲《coco bottle》,並公開 MV。

《coco bottle》是 PENOMECO 在6月下檔的 Mnet 音樂競賽節目《BREAKERS》中,第二輪對決所表演過的歌曲,特色、魅力的 Rap 和充滿現代感的演奏都讓人印象深刻,這次的 MV 使用生動的動畫製成,融入 2D 插圖、公仔玩偶等元素,由 Studio Pivote 負責製作,在14日搶先公開預告影片時就引起許多網友的討論,也都在期待完整版音源的公開。

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PENOMECO 的新曲《coco bottle》吧: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