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節目新聞

RM篡位SUGA變成《RCHWITA》?SUGA變身第四代新人偶像回歸

17日防彈的Youtube官方頻道上傳了新一集的《SUCHWITA》預告,RM接力智旻上了節目!但是登場的RM竟然不是作為嘉賓而是主持人?甚至連背景的LED燈條跟Logo都改成了「R吹打」!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一起來看看。

第九集RM反客為主,一登場便大唱「R吹打」,讓一旁待機的「神秘嘉賓」笑出來!接著RM以主持人的口吻介紹到「青澀的第四代新人」也就是Suga登場!原來是因應Suga的回歸活動,為粉絲們製造的小驚喜,讓Suga從主持人轉為被訪談的對象。

圖片來源:Youtube@BANGTANTV

接著RM訪問到:「聽說為了這次專輯的製作,進到了山裡面?」、「那第一天做了什麼?」Suga回答道:「睡著了」,也許是山裡太放鬆了,某天Suga才突然意識到「再繼續這樣就回不了首爾!」。接著Suga手舞足蹈的展示身為「第四代新人」的活力,讓一起工作13年的RM在對面看傻眼,默默地憋出一句:「是有點上火」。

最後兩人在分享了彼此對音樂的看法後,RM做結尾詢問到:「《RCHWITA》打感覺怎麼樣?」Suga用老神在在的語氣說道:「當然是比不上《SUCHWITA》了。」讓RM爆笑出聲。光是看預告就能感受到兩人長年來的默契及化學反應,主客相反的設定也讓粉絲們超期待!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