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J-HOPE入伍前夕上傳「光頭照」道別阿米 Jin調皮倒數留言:「ㅋㅋㅋD-1♡」

圖片來源:Weverse

J-hope將於18日入伍江原道原州市的軍隊新兵教育設施,在入伍前夕在粉絲平台Weverse上發表了自己的「光頭照」,並留言到:「阿米 我愛你們 會好好回來的!」讓平台湧入超多粉絲,不捨的向J-hope道別!

圖片來源:Weverse

同時智旻也發出和J-hope的光頭合照,看來智旻有在J-hope身邊陪伴入伍前的最後一個晚上啊~加上先前J-hope也在直播中透露遠在美國的柾國會特別飛回來送行,團魂真的好讓人感動啊~

然而在一片不捨的氛圍中卻有一則留言特別搞(欠)笑(揍)!Jin在一片哀嚎的Weverse上調皮的倒數留言到:「ㅋㅋㅋㅋㅋㅋD-1♡」 生怕別人不知道弟弟明天就要入伍,俏皮回應應該讓不少粉絲破涕微笑吧!J-hope先前便透露Jin給了自己許多建議,相信有「大前輩」的建議跟玩笑,加上明天弟弟們的送行,應該可以圓滿的入伍~讓我們一起期待防彈完整體的那天!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