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宋智孝和全昭旻大跳IVE的歌!「變身偶像」Running Man海外見面會嗨翻

韓綜 Running Man 1日在菲律賓舉行見面會《2023年:Running Man: A Decade of Laughter》,現場成員們大秀歌喉與舞技,16日在 Running Man 公開幕後,其中以舞痴有名的宋智孝與全昭旻獻上的女團 IVE《LOVE DIVE》 吸引了眾人關注。

圖片來源:全昭旻 IG

與平時的呆萌樣不同,宋智孝與全昭旻完美變身專業女團,大跳人氣歌曲《LOVE DIVE》讓現場粉絲都非常驚喜,而其他成員也分別呈現個人及各種合作舞台,在準備表演 Zico《New thing》的舞台前,劉在錫還說「一個月半過著像歌手一樣的生活!」但因彩排途中接連發生的失誤,讓他表示「再也沒有《New thing》了!」說完還直接躺在舞台上。

而除了藝人們的舞台外,粉絲們公開了準備給成員們的驚喜,讓成員們都感動表示「就跟作夢一樣」、「Runing Man 是我的人生!」等,感謝粉絲們一直以來的支持,完整內容預計在16日晚間的集數播出,各位粉絲可千萬別錯過喔~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