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

《黑暗榮耀》加持人氣飆升!鄭星一將首次擔綱戲劇男主角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정성일(@ygmicael)分享的貼文

南韓演員鄭星一(又譯鄭成日)因演出韓劇《黑暗榮耀》河度領一角,人氣直線上升,劇中高冷、成熟的知性總裁形象,深受廣大劇迷喜愛,而憑藉《黑暗榮耀》人氣翻倍的河度領,近日傳出將首次擔鋼戲劇男主角。

圖片來源:翻攝鄭星一 IG

今(13日)演藝圈相關人士對韓媒sportschosun透露:「鄭星一被選為新劇《保護者們(보호자들)》的男主角。」《保護者們》敘述了為了修正不完善法律,在最後堡壘中孤軍奮戰人們的故事,這也是韓國首部以電子監控以及觀護人為題材的戲劇,觀護人在協助、監視和拘留罪犯的職責中,會產生何種故事線,將為觀眾帶來新看點。

 

鄭星一將飾演男主角卜泰柱,作為觀護人的卜泰柱,是一位會將再犯意圖明確的對象,不擇手段將其送進監獄,亦不能容忍微小的錯誤,因此有著「監獄行死神」之稱。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정성일(@ygmicael)分享的貼文

過去在舞台劇有著活躍表現的鄭星一,在《異夢》後正式開啟電視劇之路,透過《秘密森林2》、《產後調理院》等作品逐漸為人所知,而演出《黑暗榮耀》後,更是又掀起一波討論熱潮,將首次擔綱男主角的消息一出,讓廣大劇迷相當期待,加上特別題材的加持,關注度越來越高。

Kpopn 的 Ma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