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黑暗榮耀》睿帥的2個爸爸合體!「SJ希澈也在內」展現強大人脈

韓劇《黑暗榮耀》雖然已經結局很久,但是成員們的好感情依然超好,常常一起聚餐互相應援,售後不斷,每次公開合照都能引起廣大關注,這次換劇中情敵,分別飾演小童星河睿帥生父全宰寯的朴成勳,與養父河度領的鄭星一發售後,兩人竟然同桌聚餐,而且還有 Super Junior 希澈跟演員宋鎮宇,原來這幾位是好朋友!

Instagram에서 이 게시물 보기

아역배우 오지율(@jiyul_m)님의 공유 게시물

6日朴成勳於個人 IG 上傳幾張照片,貼文沒有寫什麼文字,只放一個爆笑貼圖,照片中是希澈、宋鎮宇、朴成勳、鄭星一4人一起聚餐的照片,幾人打扮休閒,看向鏡頭微笑,朴成勳與鄭星一還不約而同地擺出 YA 的手勢,果然《黑暗榮耀》每次一有售後,就會讓大家超出戲,只能說演員們演技真的太好,而對這個稀奇的組合,許多網友也驚訝表示「宇宙大明星都聚在一起了」、「這組合真不錯」等,不過希澈真的是人脈超廣!

而據了解,劇中飾演情敵的朴成勳與鄭星一的緣分其實在15年前就開始,一同出演《霜花店:朕的男人》的護衛隊「健龍衛」成員,戲份都不多,之後一步一步在演藝圈耕耘,15年後一起在《黑暗榮耀》爆紅,之前幕後花絮也常常看到感情很好的兩人黏TT,可以跪求美男組合以後多多放閃嗎(?!)

Instagram에서 이 게시물 보기

아역배우 오지율(@jiyul_m)님의 공유 게시물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