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才說不去度蜜月!李昇基李多寅就被抓包同遊新加坡 真相出爐網友照樣酸

圖片來源:HUMAN MADE IG

李昇基和李多寅的浪漫世紀婚禮已於7日完美落幕,從超華麗的嘉賓陣容到場地&奢華婚紗,甚至是各種爭議,都讓小倆口一直佔據新聞版面。而日前才表示「不會有蜜月旅行」將直接投入本業工作的兩人,竟被網友捕獲現身在新加坡街頭!

圖片來源:@seunggi_iran 推特

據巧遇他們的網友透露「我們很有禮貌地詢問了是否可以拍照,但可惜的是他婉轉地拒絕了,並說了句『很抱歉』」照片中可以看到李昇基穿著白色系襯衫短褲,打扮休閒,李多寅則是以紫色長裙搭配黑色小外套示人,沒戴口罩的陪在老公身邊~

圖片來源:微博

也因此小倆口前往新加坡度蜜月的消息就在韓網迅速傳開。對此,李昇基所屬經紀公司回應「李昇基是為了工作前往國外。」 而李多寅方則表示「她只是陪同李昇基一起出國而已,並不是新婚旅行。」

圖片來源:李昇基 、李多寅 IG

不過網友還是不買單,狠酸他們是用公費去度蜜月,表示「要不要就直接公開了,不要再講什麼非公開」、「剛好省下蜜月旅行的費用真棒」、「李昇基婚前形象多正面啊,現在卻⋯」但也有網友覺得大家對於兩位太過於窮追猛打了,希望可以多給他們一些私人空間。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yhumanmade 分享的貼文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