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超驚喜!Lisa將參與太陽新歌 超大彩蛋根本是歷代最強~

天團BIGBANG成員太陽年初找來BTS成員Jimin合作推出《VIBE》後,今(12)日再度宣布好消息,邀請BLACKPINK成員Lisa出演4月底發行的新專輯,消息一出讓粉絲超級興奮。

照片來源:太陽 IG、LISA IG

據韓媒《OSEN》報導,太陽的新專輯將在4月底發行,內容包含太陽親自制作的歌曲,目前已完成MV的拍攝,此外,也邀請同門師妹BLACKPINK成員Lisa參與新歌的演唱與MV演出。

照片來源:太陽 IG

太陽日前離開「YG娛樂」,簽約到子公司「The Black Label」,接著與Jimin合作推出《VIBE》,橫掃各大音樂排行榜,在全球最大的音樂流媒體平台Spotify上更是突破1億播放量,如今,連Lisa都要加入新專輯,讓粉絲好奇前後輩關係的兩人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照片來源:《VIBE》現場表演影片截圖

泰國女孩Lisa在4歲就開始學跳舞,除了舞技一流,還有絕佳的說唱實力,愛全球累積數千萬粉絲,先前的採訪中,Lisa曾提過,偶像是BigBang和2NE1,這次與太陽合作也令人本來十分期待,而這也是她第一次與南韓藝人合作。

照片來源:LISA IG

這次太陽找來Lisa堪稱歷代最強聯合,實在太令人振奮的好消息啦!

Kpopn 的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