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到晛脫下醫生袍成冷血檢察官!失憶變7歲小孩上演催淚戲碼

南韓演員李到晛在《黑暗榮耀》飾演一名整形醫生,因擔任宋慧喬的劊子手,優質演技備受肯定。這一次,他攜手羅美蘭合作新劇《壞媽媽》,並脫下醫生袍,搖身一變冷血檢察官。

照片來源:netflixtw IG

《壞媽媽》講述單親媽媽「英順」(羅美蘭飾),獨自將兒子「姜浩」(李到晛飾)養大,因希望兒子過得好、出人頭地,從小就對兒子非常嚴厲,兒子也依照她的計畫成為一名檢察官,沒想到,某一天兒子卻因為事故失去記憶,智商剩下7歲,兩人生活一切重新開始,這時候才找到真正的幸福,是一部催淚的溫馨小品。

照片來源:JTBC IG

值得關注的是,李到晛在《黑暗榮耀》的角色與《壞媽媽》截然不同,不僅必須擺著一張冷酷的臉,成為冷血檢察官,因為劇情設定,還必須變成7歲小孩的模樣。

官方今(10)日也曝光李到晛的劇照,從努力學習認真讀書的學生,到變成一名不笑的檢察官,最後是變成一位呆萌的孩子,角色巨大轉變,讓人十分期待他新戲的表現。

照片來源:JTBC IG

此外,李到晛先前接受韓媒採訪曾提到,自己有個身心障礙的弟弟,希望在角色上能發揮得更好,雖然有很多困難的瞬間,會努力演出,希望大家會喜歡。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