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這兩人終於同框了!SUGA將登上《IU的調色盤》「首度正式同台」

BTS SUGA 日前宣布即將在21日發行首張個人專輯《D-DAY》,這也是他以個人活動藝名 Agust D 發行的三部曲最終版本,包含2016年的《Agust D》,以及2020年的《D-2》,而這次《D-DAY》的先行曲《People Pt.2》再度與 IU 合作,不只如此,這次 SUGA 還將登上 IU 的 YouTube 節目《IU 的調色盤》,讓粉絲超驚喜。

10日,IU 的官方 YouTube 公開了一張 IU 與 SUGA 的合照,寫下「《IU 的調色盤》兩位同齡藝人 IU X SUGA 延續著3年前合作的《Eight》,再度以《People Pt.2》合體的兩人真正的見面!今晚6點公開『我們在橙黃的太陽下』」,光是這一張照片就已經讓大家超期待。

圖片來源:翻攝自 IU 官方 YouTube 截圖

其實早在2020年,兩人就曾在 IU 的單曲《Eight》合作過,神仙組合引起超高討論度,但在當時很遺憾沒能看到兩人同台演唱,這次終於看到同框,也讓大家超期待超強實力派兩人帶來的精彩歌曲,希望兩人能多多合作啊~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