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音樂MV發行資訊

IVE正規專輯主打歌 <I AM> 首支預告公開!幹練造型擄獲粉絲的心

圖片來源:Twitter@IVEstarship

8日下午Ive通過官方SNS公開了第一張正規專輯《I've IVE》的主打歌 <I AM> 的預告。預告中以飛機為背景,成員們以各自的方式展現出享受派對的樣子,同時通過帥氣、幹練的造型展現出更加成熟的Ive的視覺效果。歌曲部分則是以具有獨特的、中毒性的旋律和「你只要相信就行」的歌詞揭開了神祕面紗,增加了粉絲對完整歌曲的好奇心!

 

Ive的主打歌 <I AM> 僅通過短暫的預告就引起廣大迴響,提高了全球粉絲的期待感!第一張正規專輯的主打歌 <I AM> 是一首有著「堅定的相信自己要走的路」,以及「再發現與昨天不同的自己」等展現自信人生態度的歌曲。再加上Ive爆發性的主唱,將帶給粉絲們更多Ive獨有的多彩魅力。

圖片來源:Twitter@IVEstarship

出道同時就獲得超高人氣的Ive僅憑藉3張單曲專輯累計銷量就超過了300萬張,在音樂節目37冠王等各種主要頒獎典禮上同時獲得了新人獎和大獎。Ive在上個月27日公開的先行曲《Kitsch》在發行的同時席捲了各大音源排行榜,繼第三張單曲主打曲《After LIKE》之後,第二次創下了韓國主要音源網站「Perfect All Kill」的記錄。 先行曲的好成績也讓粉絲們更期待完整的專輯,Ive的第一張正規專輯《I’ve IVE》將於韓國時間10日下午6點發行。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