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黑暗榮耀》霸凌五人幫無緣合體百想藝術大賞! 網再抓「這點」看不到真CP同台

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呼聲超高的《黑暗榮耀》入圍了9項,僅此於《非常律師禹英禑》,也算是大贏家之一,然而網友們看完入圍名單後卻有點失望,除了演員鄭星一沒入圍外,還有這兩位超大遺珠,也是讓網友喊可惜,更表示看不到「兩大亮點」了。

圖片來源:netflixkr /IG

意外落馬的男主角李到晛,曾在百想中奪過最佳男新人獎,這次在《黑暗榮耀》中成為宋慧喬的劊子手,讓大家再次看到不同以往的演技,劇迷們除了替他感到惋惜外,網友們可惜的亮點之一就是:「無法在典禮上看到李到晛與女友林智妍認愛後同台畫面」。

圖片來源:limjjy2、ldh_sky / IG

另一亮點是「霸凌五人幫」中最美空姐的車珠英也無緣百想藝術大賞,在劇中有多場突破戲演出都讓劇迷們超驚喜,竟然也不在入圍名單內,讓全網覺得意外,更有網友感嘆「無法看到霸凌五人幫合體了阿」!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im ji yeon(@limjjy2)分享的貼文

《黑暗榮耀》入圍的9項中包括女子最優秀演技獎(宋慧喬)、最佳男配角(朴成勳)、最佳女配角(林智妍)、最佳女配角(廉惠蘭)、男子新人演員獎(金建宇)、女子新人演員獎(金赫拉)、藝術獎(攝影)、作品獎、編劇獎,而其中林智妍將對上同劇演員廉惠蘭搶女配角,兩位在戲裡飆演技都讓大家看得超爽快,連榮耀迷都直呼選不出來。

Kpopn 的Hailey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