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GD開派對陣容超華麗!不只演員跟時尚人士「連BTS都到場」

BIGBANG 成員 GD 在6日舉行了自己名下個人品牌「PEACEMINUSONE」與運動品牌 NIKE 的新聯名鞋款「Kwondo」發行的紀念派對,許多藝人都現身現場,也透過了他們的個人 IG 公開了超華麗陣容。

照片中可以看到許多超人氣巨星,像是同為 BIGBANG 成員的太陽、BTS RM 與智旻、Code Kunst、So Yoon、全昭彌、LE SSERAFIM  中村一葉、許允眞、演員李洙赫、綜藝人曹世鎬等,以及 AMBUSH 代表尹安(音譯)等時尚界人士都在現場,陣容直逼頒獎典禮。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OON(@yoon_ambush)分享的貼文

許多網友看到後都被這個超華麗陣容嚇到,紛紛表示「這組合也太神奇」、「時尚界火熱的明星們都聚在一起了」、「掌握放送界跟 K-POP 的人都在這裡了」、「這個規模也太大」等,只能說這張照片的含金量也太高了吧!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