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

朴寶劍IU新劇再傳新進度!向全世界劇迷宣布這個好消息

朴寶劍與 IU 主演的韓劇《您辛苦了》,因為超狂陣容讓這部劇在播出前就話題度不斷,不只男女主角,就連配角陣容都超華麗,據了解,日前已開始進行劇本研讀,4日再度傳出好消息,《您辛苦了》將會在 Netflix 全球公開。

圖片來源:IU IG、朴寶劍 Twitter

據韓媒《OSEN》報導,製作公司 Pan Ent. 表示「《您辛苦了》將會在 Netflix 公開」,接著公告了與 Netflix Worldwide Entertainment LCC 簽訂單獨發行的合約,將提供並製作《您辛苦了》 內容,根據公告,該劇將會在全世界發行,合約日期到2025年10月31日,因為保密原則,所以不公開簽約金額。

圖片來源:IU IG、朴寶劍 Twitter

《您辛苦了》由朴寶劍與 IU 等人主演,內容講述在50年代濟州島的叛逆少女愛順(IU 飾),聰明但沉默寡言的關植(朴寶劍 飾),充滿冒險的愛情故事,用四季的方式呈現,兩人從年輕到老的酸甜苦辣,預計在今年播出,真的快等不及了啦~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