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IU 和朴寶劍要合作了!!確定出演《三流之路》作家新劇《您辛苦了》

照片來源:IU IG、TVING twitter

IU 和朴寶劍要合作了!!!

製作公司 Pan Entertainment 透露 IU 與朴寶劍將主演電視劇《您辛苦了 (폭싹 속았수다,寫法為濟州方言)》,該劇講述1950年出生在濟州島的愛順和光植之充滿冒險的一生。

IU 飾演雖叛逆,卻每次叛逆都會緊張的愛順,家境不好,臉上總是閃閃發光。無法上學,但夢想成為詩人,積極向上,是個毫不掩飾情感的豪爽性格。

朴寶劍飾演非常勤奮沉默的光植,浪漫不是他的強項,他不知道愛順哭或笑的時候該怎麼辦,但從一開始就只愛愛順,並傾其所有去愛她。

《您辛苦了》將由《三流之路》、《山茶花開時》的作家林尚春編劇,導演則是執導過《未生》、《信號》的金元錫,目前企劃處於收尾階段,計劃今年上半年開拍。

讓我們一起期待更多新訊息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