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這到底是BTS Jin還是演員李相燁?「連家人都搞錯的相似度」韓媒緊急修稿XD

演員李相燁3日在個人 IG 上傳一張日常照片,竟突然引發一陣「猜猜他是誰」的熱潮,原因是李相燁的照片跟 BTS 的 Jin 太像,竟被韓媒報導為「防彈少年團 Jin,肩膀是太平洋等級...好友李相燁公開的驚喜禮物」,讓許多粉絲以為 Jin 出來休假,就連 Jin 的親哥哥都跑來留言。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照片中,李相燁帶著一頂黑色鴨舌帽,似乎正在餐廳看著菜單,穿著與打扮都看起來非常輕便,貼文中寫下短短的「嘿嘿」兩字,沒想到就是這張低頭的角度,讓許多人誤以為是 BTS 的 Jin,像到連韓媒都報導錯誤, Jin 的哥哥還驚訝留言「喔...?」讓不少人笑翻。

之後韓媒也發出修正報導「是 BTS Jin?還是李相燁?連 Jin 的親哥哥也『喔...?』」這個連韓媒都搞錯的烏龍也讓許多人笑翻,不少粉絲也認證「真的以為是 Jin」、「哇,真的超像」等,只能說美男們的畫風都差不多,不過 Jin 就算在軍隊也話題度滿滿XD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