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黑暗榮耀》空姐轉行當女飆仔?帥氣騎車的背影與戲劇超反差

Netfilx推出的《黑暗榮耀》捧紅不少演員,其中,飾演「空姐」的車珠英,最近受邀上綜藝節目《全知干預視角》,從官方釋出的預告中,可以看見她開心騎著車,現實生活與劇中有著超大反差,就連網友也在路上捕捉到車珠英騎車的背影,讓她好笑的分享到自己的限時動態。

照片來源:車珠英IG

車珠英近期戲約滿滿,最近剛結束《神聖偶像》,另外《真的出現了》也正在播映中,日前她到《全知干預視角》分享私底下的生活,除了會健身、瑜珈、游泳外,還熱愛擊劍。

照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最特別的是,車珠英超愛騎車,享受在公路奔馳的感覺,酷炫的興趣與知性的外貌超級衝突。預告片釋出後,吸引許多網友留言表示,「穿皮衣騎車太帥了」、「騎車的女人真的是太酷了」。

照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另外,還有網友在路上捕捉到車珠英騎車的背影,寫下「我前面的女人騎著車好酷,而且包包非常好看,她很遵守交通規則,真的太棒了」,事後,車珠英也將貼文分享在自己現實動態,證明那個人就是自己。

車珠英不僅長得漂亮,會演戲又會運動還會騎車,到底還有什麼是歐尼不會的呢?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