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銀赫生日完成自己心願!捐4千萬韓元背後原因「跟父親有關」

Super Junior成員銀赫今(4)日生日,他完成了想做的心願,捐贈4004萬韓元,用於支持照顧弱勢家庭的青少年。

照片來源:Super Junior IG

據韓媒《news1》,銀赫在3月30日提前慶生,舉行粉絲生日見面會,他將當時所獲得的收益捐出,在自掏腰包加碼,一同捐贈給「綠傘兒童基金會」,幫助弱勢家庭的兒童和青少年,金額達4004萬韓元。 

照片來源:銀赫 Youtube

其實,銀赫一直以來都默默為社會付出,2020年全球碰上新冠肺炎,各國死亡人數攀升,當時銀赫捐贈一億韓元,希望能幫助辛苦的醫護人員;2021年時,也曾經透過綠傘兒童基金會捐款,協助兒童醫院住房的事。

圖片來源:일단은혁이 1LDAN EUNHYUKEE YT

銀赫透露,小時候看到父親在兒童福利院工作,覺得工作很偉大,希望長大後能成為幫助他人的人。

銀赫的善舉大家都看在眼裡,在生日當天捐贈,做出了最有意義的一件事,也讓粉絲超感動。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