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你最愛NCT 127哪一首主打歌?網友大推「這首會聽一輩子」

圖片來源:NCT 127 官方 FB

NCT 小分隊非常多,每一團的特色都非常明顯,也都獲得亮眼成績,日前 SM Ent. 正式宣布無限擴張體制,讓粉絲都非常驚喜,而近日有網友在 theqoo 論壇討論小分隊 NCT 127 的主打歌,並表示「至少都會選出3首最愛的 NCT 127 主打歌」,引起熱烈討論。

《無限的我》(2017年)

《Cherry Bomb》(2017年)

《英雄; Kick It》(2020年)

《Fire Truck》(2016年)

《Simon Says》(2018年)

《2 Baddies》(2022年)

許多粉絲看到後紛紛回應「轉來轉去,還是選《無限的我》...」、「我選《英雄; Kick It》...感覺是整理出127擅長的事之後,再展現出的感覺」、「《無限的我》一輩子都放不掉」、「我《Cherry Bomb》...有種意料之外的感覺,我喜歡」、「《無限的我》是根本」、「整體性跟根本是《Cherry Bomb》,但我個人更希望多出《Punch》這種類型」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