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舒華偷偷出賣子瑜素顏照!「同框合體」仙氣爆棚

台灣女孩葉舒華以團體(G)I-DLE出道,在國際上發光發熱,獲得許多歌迷愛戴,(1)日她在IG分享與友人相餐的合照,仔細一看竟是子瑜,另外還包括Kep1er中國成員沈小婷、Dreamcatcher中國成員韓東,雖然都素顏,卻還是仙氣爆棚,引發網友關注。

照片來源:舒華IG

舒華個性大方直率,是非常可愛有活力的女孩,1日在IG上貼出與好友聚餐照片,畫面中包括子瑜、沈小婷、韓東,有趣的是,四位女孩幾乎是素顏亮相,同框畫面令人賞心悅目,另外還有一張是子瑜戴帽子拿手機自拍,超好膚質也讓粉絲狂讚。

照片來源:舒華IG
照片來源:舒華IG

照片PO出後,吸引超過100萬人按讚,粉絲開心在留言區表示,「這是什麼神仙組合」、「太美了啦!」、「素顏怎麼還可以那麼漂亮」、「這個組合我要瘋掉!!!」,而子瑜也開心回應「Yaaaay!」,顯現兩人交情非常好。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huhua(@yeh.shaa_)分享的貼文

雖然舒華人在韓國,不過經常會在IG與台灣粉絲互動,也會與台灣朋友聯絡,日前受朵拉邀請,義氣飛回台灣加入《食尚玩家》拍攝,讓人見識到她超義氣又可愛的一面。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