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韓韶禧現身宋慧喬留言區發出霸氣宣言! 「想成為懷裡的他」引萬人朝聖點讚

宋慧喬、韓韶禧將合作新劇《自白的代價》,兩大女神的合體掀起不小話題,不僅如此兩位甚至時常在社群上頻繁互動,先前韓韶禧更霸氣宣告宋慧喬:「現在你是我的了」引起全網熱議,近日韓韶禧又現身宋慧喬留言區,然而這告白是越來越激烈。

圖片來源:xeesoxee/kyo1122 IG

宋慧喬在社群上的最新發文疑似是曬出去玩的旅遊照,只見有海洋、花朵以及她抱著愛犬的合照,宋慧喬素顏照美翻天,就連韓韶禧也來朝聖,留言寫下「今天,我夢想成為那隻小狗」,充滿愛意的留言引來將近萬名網友按讚。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ong hyekyo(@kyo1122)分享的貼文

然而先前韓韶禧也曬出三格的黑白照,長直髮搭配休閒打扮,雖然沒有過多的妝容但顏值依舊在發光,這也讓宋慧喬現身直喊「好漂亮」,兩大女神再度隔空互動,就讓人更加期待她們的新劇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한소희(@xeesoxee)分享的貼文

Kpopn 的Hailey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