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韓網討論寶兒最強後續曲!網友大讚「這首到現在聽還是超棒」

南韓天后級歌手寶兒從2000出道到現在,發行過不少經典歌曲,到現在還是被很多後輩們不斷翻唱,身為韓流大前輩的她,日前舉行20週年紀念演唱會,吸引許多粉絲前往朝聖,很多經典歌曲也再度被粉絲們傳唱,近日,有網友在 theqoo 論壇討論「寶兒的後續曲中,最棒的一首」,引起熱烈討論。

《SARA》(2000年)

《My Sweetie》(2002年)

《MILKY WAY》(2003年)

《Spark》(2004年)

《MOTO》(2005年)

《Copy & Paste》(20010年)

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回應「暈,這選不出來!!!」、「這都是後續曲?質量瘋了;;;」、「哇,超難...但我還是選《MILKY WAY》」、「我唱著《MOTO》進來的」、「我比較喜歡《My Sweetie》那類型......但《Spark》到現在還是超棒」、「雖然我超愛《MILKY WAY》,但這個是《Spark》ㅠㅠㅠㅠ」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