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雖然沒準備什麼菜》預告響起BLACKPINK歌曲! 李泳知凶狠嗆聲...超瘋行徑回歸啦~

李泳知主持的網路節目《雖然沒準備什麼菜》第二季預告公開啦!短短釋出一天就突破百萬觀看次數,畢竟在第一季中李泳知超瘋的行徑,搭配上超大咖的嘉賓,讓該節目整個火到不行,在此次的預告中片尾更用歌曲暗示第一集來賓就是「她」。

只見開頭李泳知超殺的說道「在我們不在的時候,有跟我們類似的節目出來」,更嗆聲「我們要保持第一名的酒精節目的頭銜」,正式宣告第二季即將公開。

圖片來源:차린건 쥐뿔도 없지만/YT

在預告中可以看到李泳知開箱百萬Youtuber的「金色獎牌」,為了確認是不是真的金子,還用牙齒去咬,卻咬出了一個齒痕,超瘋的行徑笑壞現場所有人。

圖片來源:차린건 쥐뿔도 없지만/YT

為了慶祝200萬訂閱,李泳知從冰箱拿出酒來狂灌慶祝沒想到卻衝進鼻子裡,整個噴出來場面超失控,被嗆到哭之餘還不忘道謝粉絲。

圖片來源:차린건 쥐뿔도 없지만/YT
圖片來源:차린건 쥐뿔도 없지만/YT

預告最後更公布第一集將在4月7日晚上7點上線,並配上「Blackpink in Your Area」的音樂,先前就有傳出第一集嘉賓會是Jisoo,看完這預告再聯想到Jisoo正式Solo出道,網友們紛紛確定八九不離十,首集嘉賓應該就是Jisoo啦。

Kpopn 的Hailey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