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Lisa發慶生照被刷一排「嘔吐貼圖」!疑似唯粉質疑在蹭Jisoo熱度

BLACKPINK Jisoo 在31日終於推出首張 solo 專輯《FLOWER》,完成了 BLACKPINK 最後一張 solo 拼圖,讓粉絲都非常高興,裡面好幾套華麗服裝都直接美翻大家,但在大家都陷入 Jisoo 新歌魅力時,成員 Lisa 卻無辜躺槍,2日,Lisa 上傳多張自己與家人的慶生照,意外湧入不少罵聲。

Lisa 在個人 IG 上傳多張與家人一起的慶生照,超精緻的妝容與服裝,尤其是頭上的大蝴蝶結,讓她就跟個洋娃娃一樣,Lisa 在貼文中簡單寫下「Sweet 26th」,果然一上傳,就湧入大批粉絲一同祝賀,但留言中竟然出現不少負評,不少言留下嘔吐貼圖,尤其是 Lisa 照片中也穿了跟 Jisoo 類似的紅色褲襪,讓許多疑似是 Jisoo 的唯粉質疑她蹭熱度,讓雙方粉絲直接開戰。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ISA(@lalalalisa_m)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ISA(@lalalalisa_m)分享的貼文

圖片來源:Lisa IG

許多人看到後都紛紛為 Lisa 打抱不平,因為 Lisa 在 Jisoo 新歌一發行,就馬上在個人 IG 為好姐妹宣傳,展現強大團魂,而3月27日生日的她,拖到現在才發,疑似也是為了不分散 Jisoo 新專輯的熱度,而且以 Lisa 的人氣需要蹭任何人嗎,只能說 Lisa 這次開心慶生被罵,真的是超無辜。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