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演唱會

Apink等5年「完整體」登台被這幕逼哭 獨家劇透新歌超級寵粉

真的要哭了!等了5年,Apink 終於又來到台灣開唱啦!1日的演唱會一開場,她們穿上粉紅戰袍帶來新歌《Dilemma》、《Dumhdurum》舞台,立馬引爆全場尖叫!而成員們除了各個露出小蠻腰和招牌辣腿,她們還祭出嘴甜攻勢,對粉絲狂喊「好想你們」、「好久不見」,讓台下直接暈成一片 XD

超寵粉的她們也特別錄製了影片,分享此次來台的行程,先是恩地終於吃到朝思暮想的牛肉麵,普美狂嗑蓮霧,南珠則是一下飛機就直奔西門町喝珍奶、大吃芒果冰,恩地就忍不住吐槽「感覺我們成員都離不開吃的,果然是吃貨 pink 啊!」笑翻全場~而忙內夏榮則是勤練中文想跟粉絲互動,不過她擔心大家聽不懂,最後還用翻譯軟體再講一遍,讓大家都笑到不行~

不只如此,她們更在台上劇透了即將發行的新歌《DND》,南珠和恩地現場哼唱一小句,還秀了一點點新歌編舞,之後還跟大家說「新歌都表演給大家看了,只有台灣 PANDA 知道就好了!」

而這是 Apink 睽違5年才以「完整體」來台,粉絲在她們唱完《Free & Love》後,驚喜地放出應援影片,成員們都看到落淚,恩地感性表示「其實這次巡演去到很多國家演出,成員們幾乎每站必哭,隨著我們出道年度的累積,感謝的心越來越深刻。粉絲就像空氣般必要的存在謝謝你們成為我們的避風港!」夏榮也說:「我們太久沒來台灣了,在看影片的時候覺得很抱歉,謝謝大家喜歡我們這麼久,看到大家欣賞我們表演的開心模樣很幸福,我們要長久相伴一起喔。」成員們一一表達對粉絲的感謝,最後以《Thank You》為演唱會畫下圓滿句點。

圖片來源:Apink 官方IG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