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不能只有媽媽戀愛? 《黑暗榮耀》童星河睿帥自爆有男友「害羞告白」過程曝光

韓媒在愚人節當天爆料《黑暗榮耀》出現情侶檔,事後,李到晛與林智妍也證實戀愛中,消息一出,引發網友討論,不過,其實還有另一位演員也在戀愛中,那就是飾演「河睿帥」的9歲童星吳智燏,更自爆男友住在家附近。

照片來源:林智妍 IG、netflixkr IG

吳智燏在《黑暗榮耀》中是霸凌惡女「朴涎鎮」的女兒,最近接受專訪,說明自己名字的意義,第3個字「燏」代表發出光彩,不是華語圈媒體常用的「律」,還說道「自己的身高已經從120公分長高到121公分,希望可以長到170公分」。

照片來源:OBS ENT Youtube

有趣的是,吳智燏加碼爆料自己有男友,而且還大方曝光非常可愛的戀愛故事,她表示,從1年級就喜歡對方,兩人家裡住得很近,所以放學後會一起回家。

照片來源:OBS ENT Youtube

吳智燏害羞表示,我先問他「你喜歡我嗎?」,男生回答「嗯」,然後就開始交往了,而且男生又長得帥,還很會運動跟打跆拳道。最後更放閃喊話小男友「以後也要跟我很要好喔!」。

看來「睿帥」的戀愛進度比媽媽「涎鎮」還要超前,童言童語實在太可愛了。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