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社群

是愚人節活動?旗安84簽約AOMG 成為Code Kunst同僚?!

Aomg在4月1月於IG發佈了與旗安84簽約的消息!消息一出讓粉絲們超驚訝,甚至懷疑是不是愚人節特別活動?特別是Code Kunst留言的表情符號十分曖昧模糊,讓粉絲們紛紛猜測是不是真的簽約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OMG(@aomgofficial)分享的貼文

AOMG表示:「AOMG和旗安84簽訂了專屬合約,將攜手進行合作。請多多期待與AOMG一起推出的旗安84豐富多彩的活動,也敬請期待今天下午6:00通過Youtube頻道《AOMGOFFICIAL》公開的旗安84 CURV Live Performance。」

圖片來源:IG@khmnim1513、aomgofficial

接著AOMG更在社群軟體上上傳了旗安84的漫畫自畫像及唱歌的影片,貼文底下Code Kunst、Ugly Duck、DJ Pumpkin等一眾AOMG旗下藝人還紛紛留下意味深長的「笑哭Emoji」。不僅如此旗安84本人也上傳了與Simon D的簽約認證照,引起「我獨家族」的全炫茂留言:「這跟我是SM所屬社的事,哪個比較衝擊來比一比啊!」及朴娜萊:「歐爸...要出嘻哈專輯嗎?」,真的是讓大家都很衝擊跟混亂啊XD

看到這的粉絲們超疑惑留言到:「真的沒想到...」、「以後旗安84也要唱rap嗎?」、「我真的搞不清楚這是不是愚人節活動了...」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