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Rosé力挺曬觀看《Flower》MV第一反應! Jisoo用「3圖示」溢出滿滿愛意

Jisoo在上月31日正式個人出輯,為BLACKPINK拚上最後一塊「Solo拼圖」,釋出新歌MV短短時間已經突破5000萬觀看次數,然而身兼隊友和好友的Rosé在社群上發文力挺,曬出自己觀看MV的第一反應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OSÉ(@roses_are_rosie)分享的貼文

Rosé在文內寫下「真的非常祝賀Jisoo」,並幫忙宣傳新歌《꽃》已經放上串流平台,畫面中首曬第一張疑似是Rosé探班Jisoo時拍下的合照,接下來Rosé也放上40秒自己觀看MV的第一反應,只見她摀著嘴似乎被姊姊的MV給震撼到時不時發出讚嘆聲,其中也跟著旋律哼唱,Rosé大動作力挺讓BLINK們感動到不行啊。

圖片翻攝自:sooyaaa__/IG

然而Jisoo也轉發Rosé的發文大讚對方是「非常可靠的松鼠」,並用玫瑰花、松鼠、愛心的小圖示,簡潔有力的炫耀好友誼。

Kpopn 的Hailey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