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地娛2》劇透照來啦!兔子偷走行李又來挑釁 成員們站在路邊很火大

由羅PD打造的爆笑韓綜《Biong Biong地球娛樂室》,找來李恩智、MIMI、李泳知和安俞真合體破任務,第一季播出後獲得無數好評,日前也傳出第二季的消息,讓粉絲們期待不已,沒想到29日官方IG突然釋出「劇透照」引發爆笑。

圖片來源:arms_torong.ok/IG

只見節目靈魂人物「兔子」又來挑釁四位主持人,這次將他們的行李全偷走,甚至嗆聲「抓不到我的話,就沒有行李的狀態下出發了ㅋㅋ」,兔子數度在社群上貼出自己的藏身處,讓主持人們去抓他,讓人已經能想像到會多有趣。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토롱이(@arms_torong.ok)分享的貼文

然而最讓人驚豔是官方曬出四人在追擊兔子時的裝扮,只見安俞真綁起「雙邊包包頭」模樣激似春麗、大姊李恩智一身粉色裙子搭配復古捲髮、MIMI疑似打扮成女僕、最後李泳知則是全黑Look,四人的奇裝異服讓他們在大街上顯得格外顯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토롱이(@arms_torong.ok)分享的貼文

兔子更在內文中寫下「每次看到你們的服裝,都讓我感到很驚訝」,看完一系列劇透,讓粉絲們都已經快要等不及第二季的到來啊。

Kpopn 的Hailey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