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平面

小公主河睿帥的超萌採訪公開! 河度領VS全宰寯最佳爸爸人選是?

圖片來源:ELLE KOREA

韓劇《黑暗榮耀》中表面上是朴涎鎮和河度領的女兒河睿帥,其真實身世卻是朴涎鎮與婚前就曖昧的對象全宰寯所生。飾演河睿帥的童星吳智律近日接受採訪,被問及要在河度領和全宰寯之間做出選擇,陷入兩難而認真思考的表情超萌!但也讓人好奇智律的選擇會是?

圖片來源:ELLE KOREA

昨(29日)《ELLE KOREA》公開飾演河睿帥的演員吳智律的採訪片段,在採訪中被問到:「河度領爸爸和全宰寯叔叔中,誰是更好的爸爸?」要求智律做出選擇。而智律似乎遇到了難題,大聲呼喊後手指抵在下巴陷入沈思,彷彿小大人的模樣相當可愛XD

圖片來源:ELLE KOREA
圖片來源:ELLE KOREA

智律對飾演河度領的鄭星一(又譯鄭成日)評價:「轉圈圈的場面太有趣了,而且非常親切。」接著對飾演全宰寯的朴成勳的評價則是:「宰寯叔叔的演技非常逼真,也對我非常親切。」最終無法做出選擇,而是對著鏡頭問觀眾:「大家的選擇呢?」將問題拋回給螢幕前的大家,機智的模樣非常討喜。

另一方面,被問到是否在《黑暗榮耀》中有其他想嘗試的角色,智律回答:「沒有,因為不是可以觀看《黑暗榮耀》的年齡,所以沒辦法看,知道這是一部復仇劇,但是似乎不能演傷害人的角色。」,孩子果然想法都是最單純的呀!

Kpopn 的 Ma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