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全道嬿吃醋「比起劉在錫媽媽更厲害」 遭愛女無情反駁:人家可是大神呢

南韓影后全道嬿登上了大學同期劉在錫所主持的《劉QUIZ ON THE BLOCK》,先前全道嬿因對外表示跟劉在錫不熟,讓劉在錫感到超荒謬,而引發全網爆笑,這次上節目碰面兩人也決定要「定義」之間的關係,全道嬿更爆料女兒是劉在錫的粉絲。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全道嬿分享和女兒的對話,「我跟他說今天要去錄《劉QUIZ》」,沒想到女兒下一秒則秒回「很想見劉大神一面」,但礙於要上學無法到場,這讓身為媽媽的全道嬿吃醋的說「比起劉在錫,媽媽更厲害呢」!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卻遭到女兒反駁「他可是劉大神呢」、「我有生之年想見到劉大神一面」,這讓劉在錫笑說之後一定要見上一面阿。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而全道嬿更透露兩人的小孩讀同一間幼稚,劉在錫則是一臉茫然,結果下一秒卻說「老婆有跟我聊到你」,這讓全道嬿吐槽「那為什麼裝作不知道」,這讓劉在錫急解釋「不是幼稚園啦,是有在超市看到你」,而全道嬿則意外透露和劉在錫老婆曾在幼稚園遇過,兩人的巧合點實在讓人超驚喜。

Kpopn 的Hailey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