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全智賢有望合作姜棟元 婆婆竟帶頭站CP喊「最愛的組合」XD

全智賢日前傳出將和「南韓四大公共財」之一的姜棟元聯手演出全新諜報愛情韓劇《北極星》,史詩級的男神、女神有望合作的消息一出,不只粉絲們都超級期待,就連全智賢的婆婆都陷入瘋狂!

圖片來源:@giannajunfp、gangdongwon_dwarchive IG

雖然在全智賢傳出將接下《北極星》的女主角時,公司僅表示「確實有收到邀約,正在與製作組積極討論中」,並未直接證實是否接演,不過男神女神的合作還是超讓人期待~尤其是全智賢的婆婆還直接在 IG 限動曬出韓媒以「歷代級組合的誕生,全智賢X姜棟元以諜報羅曼史相遇」為題的報導截圖,不只激動大喊「我最愛的組合!終於」,更附上小女孩竊笑的動圖,超可愛的反應完全讓網友笑翻,紛紛留言「婆婆也躲不過姜棟元的魅力」、「婆婆超可愛的」、「看得出姐姐在家很受寵愛~」。

圖片來源:@funnyidol_news 推特

其實這並不是全智賢婆婆第一次幫媳婦讚聲,前陣子全智賢出席時尚活動曾和孫興慜同框,婆婆就火速分享照片到自己的 IG,興奮寫下「沒想到我還能看到他倆合影」!

此外,過去全智賢被傳婚變時,婆婆也親自發文闢謠怒說「今天是很火大的一天」,完全看得出她對媳婦的疼愛,根本就是全智賢的最佳粉絲和後盾!

圖片來源:全智賢婆婆 IG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