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平面雜誌/畫報

《黑暗榮耀》「睿帥」人生的第一組畫報公開!超可愛小大人 架勢十足

《ELLE》雜誌在21日公開了《黑暗榮耀》中飾演朴涎鎮女兒「河睿帥」的童星吳智律的最新一組畫報,一公開便引起熱烈反響!此次畫報的主題是「10歲,女演員的風範」,吳智律從帥氣到可愛,散發出了多彩的魅力,讓人難以相信這是她人生第一次拍攝畫報!

圖片來源:IG@ellekorea

在拍攝畫報後進行的採訪中,吳智律透露了拍攝《黑暗榮耀》的感想。她表示:「雖然睿帥的語言和行動都很單純,但是她的話中好像包含了我不知道的深意」、「另外睿帥和我相似的地方是絕對不會捲入大人們的爭吵。 我不想那樣。」

圖片來源:IG@ellekorea

接著,她對「欺負朋友的人會受到懲罰」的作品理念表示同感,並表示「校園暴力是能夠改變像文同珢老師一樣的人的人生,是很不幸的事情。」,十分成熟地表達了自己的想法。

圖片來源:IG@ellekorea

另外她也說道,在拍攝現場宋慧喬的演技很令人讚歎。 接著用充滿想像力的方式描述了宋慧喬的演技。吳智律說道:「雖然很難好好說明,但就像是文同珢老師的靈魂從粉紅色的玻璃瓶中飄出來,把宋慧喬姐姐『沙啦啦』地包裹了起來。」

圖片來源:IG@jiyul_m、boxabum

吳智律其實已經出演過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像是《勝利號》及《非常律師禹英禑》,現在更透過《黑暗榮耀》的「睿帥」一角讓觀眾們對她留下深刻的印象!當被問到作為演員想聽到什麼樣的稱讚時,吳智律說:「周圍的人有時說漂亮,有時說演技很好,但我想成爲既漂亮又演技好的演員。」展現了與同齡孩子不同的抱負。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