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受害者再+1!金鍾國委屈控訴劉在錫 「無法入戲《黑暗榮耀」認證這個瞬間最像了

《Runinng Man》最新一集開場成員們依然是各種話題吵吵鬧鬧,金鍾國委屈直喊因為劉在錫害他無法入戲《黑暗榮耀》,其中宋智孝反應慢半拍的發現撞臉狀況,讓整個場面一度要失控了啦!

圖片來源:愛奇藝

金鍾國開頭就控訴「因為這哥,我都投入不到《黑暗榮耀》裡」,日前因劉在錫撞臉鄭星一掀翻韓網論壇,大家討論得沸沸揚揚,兩人甚至還在綜藝節目上世紀合體,讓大家十足認證他們就是「兄弟臉」。金鍾國更直指「河度領在工地戴帽子的樣子,和這哥一模一樣」,委屈的說「為什麼這樣對我」。

圖片來源:愛奇藝

就在大家鬧哄哄的時候,一旁的智孝目不轉睛地直盯著劉在錫,然而過了幾秒後突然跳起來興奮的說「真的一模一樣」。

圖片來源:愛奇藝

讓成員們紛紛笑說「你沒看過第一季嗎?」、「她的訊息真的好遲緩」,智孝更一副樂天的問哥哥們說「為什麼現在才告訴我」,更讓全場都笑翻了呢!

圖片來源:愛奇藝

Kpopn 的Hailey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