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劉亞仁染4毒神隱50多天終於露面!調查12小時候流淚道歉「讓愛我的人失望」

南韓影帝劉亞仁日前因嫌染異丙酚(又稱「牛奶針」),瞬間消失螢光幕,隨後又被檢驗大麻、古柯鹼和K他命毒品反應,不只戲劇受影響,廣告商也及切割,甚至遭電視台封殺,今(27)日首度現身接受警方傳喚,除道歉外,不回應任何提問。

照片來源:劉亞仁IG、D社FB

劉亞仁原預計24日到首爾警察廳接受調查,卻在前一日透過律師申請「延期」,律師說明,警方告知是「非公開」傳喚,沒想到,出席日期卻成新聞內容,抗議「違背相關法規,律師也不會出席」。

據《dispatch》報導,劉亞仁事發至今神隱52天,終於首度露面,面對韓媒提問,劉亞仁僅簡單道歉,表示會盡最大努力配合調查,「對不起」,便快速進入警局。此外,面容憔悴也引發網友關注,驚呼「快認不出來」。

經過12小時的調查,劉亞仁終於站在媒體面前正式發表談話,他流著淚指出,「很抱歉這麼晚才表達我的立場,因為不幸的事件站在這裡,讓很多愛我的人失望了,我深表歉意」。

Kpopn 的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