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

旗安84帶著分手的男職員去沖繩員工旅遊!好想要這種老闆~

旗安84在近日於Youtube頻道「人生84」上傳了一篇標題爲《愉快的日本旅行》的影片。影片中,旗安84自費與職員們一起去日本沖繩旅行。 特別是職員中有上週和女朋友分手後正在「分手地獄」裡的「離別男」東奎,吸引了網友關注!

圖片來源:Youtube@인생84

旗安84說明道:「包括我在內一共來了5個人,當然錢都是我付的」、「經濟艙往返的票是40萬韓元左右,宿舍是5天4夜60萬韓元左右」,展示了自己豪氣的一面。

圖片來源:Youtube@인생84

下飛機後到達宿舍的旗安84和離別男一起在海邊慢跑,當天沖繩天氣陰雨綿綿,在細雨中跑步的畫面讓剛分手的東奎看起來更心酸了......。 旗安84表示:「離別男東奎也一起參加了比賽。 正處於非常艱難的狀態,請忘記女朋友吧」,表達了安慰。

圖片來源:Youtube@인생84

在天氣轉晴後,旗安84用底片相機幫職員們拍攝了「人生照」,在拍攝時也特別提到離別男東奎昨天又哭了的消息,平淡的語氣讓網友們一邊為東奎感到難過,一邊又因為旗安84大方公開員工分手消息而感到十分搞笑。最後為了犒賞辛苦的員工們,請大家到牛排餐廳用餐,總共支付了36萬韓元!(相當於8400元台幣)

看到這的網友紛紛羨慕留言:「旗安84真的是個好老闆」、「世界上哪有這種老闆!」、「想在這種公司工作」等留言,小編淺算了一下五個人光是機加酒就要將近12萬台幣,還不包含旗安84請客的各種豪華套餐!真的是好羨慕啊~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