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社群

東方神起團魂再起!在中突襲上傳「這張照片」粉絲淚崩:是重組信號嗎?

東方神起一開始以5人組出道,後來因公司合約問題3人離開公司另組 JYJ,剩下2人繼續待在團體,兩團都各自發展得非常好,但還是有不少人想念5人時期的東方神起,27日,金在中於個人 IG 上傳一張照片,竟然是東方神起的獎盃,讓許多粉絲看到超激動。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27日,金在中於個人 IG 上傳了一張獎盃的照片,寫下「原來這在我這裡,人氣歌謠 Mutizen Song《HUG》」,只見獎盃中還寫著東方神起的字樣,讓粉絲們紛紛回想起以《HUG》出道時的青澀模樣。

粉絲們看到後紛紛淚崩留言「我到現在還在等待你們5人的回歸」、「ㅠㅠㅠㅠ是珍貴的回憶」、「我的視線已經模糊了」、「希望是重組的信號」、「會讓你們再得一次,只要回歸就好,什麼都幫你們做到」、「喔...我怎麼哭了...呵ㅠㅜㅠ 真是讓我開始期待了」等,各位仙后(官方粉絲名)們都看到了嗎,小編先去感動一波了QQ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