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黑暗榮耀》的她只穿內衣搭西裝拍照!連同劇演員都大讚太帥氣了

南韓演員金赫拉,因演活《黑暗榮耀》中的毒癮女李蓑羅而聲名大噪,最近她拍攝雜誌時,因只穿黑內衣搭配西裝外套,氣場十足,再度引起粉絲關注。

照片來源:金赫拉IG

金赫拉26日在IG分享多張參與雜誌拍攝的照片,除了成品外,還有多張幕後花絮,其中一張的上身更是只穿著黑色內衣搭配西裝外套,下身則是佈滿亮片的黑色長褲,展現超帥氣的「御姐」風範。

照片一出立刻吸引粉絲點讚,紛紛留言表示「太好看了吧!」、「這穿著概念真的只有你可以,好愛你」、「愈來愈酷,超級迷人」,就連昔日《黑暗榮耀》的空姐車珠英都出面直呼「帥氣」。

照片來源:金赫拉IG

其實金赫拉除了《黑暗榮耀》外,在《非常律師禹英禑》及《Bad and Crazy》都將角色演得非常傳神,日前也傳出她加入《驅魔麵館》飾演最大魔頭,讓粉絲期待直呼「超適合」。

Kpopn 的Mokina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